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提供您最好的使用體驗。繼續使用此網站即表示你同意使用Cookies。

移民資訊

香港的獨特優勢

香港的獨特優勢 | 你真的了解嗎?

最近兩三年,香港可謂經歷了無數風雨、大起大落。但仍舊有不少內地朋友用盡辦法想獲得一個香港身份,赴港定居以獲取高品質生活。在他們眼裡,香港就是邁向幸福生活的黃金跳板。如今,香港真的還有移民優勢嗎?香港真正的優勢又在哪裡呢?下面跟著小編來一探究竟吧~

閱讀更多 »
李家超

香港迎來新開篇 | 香港新特首李家超

香港新特首李家超|武官治港迎來新氣象。近日,前政務司司長李家超高票當選香港新一任特首。引發了全民一眾猜想:“史上學歷最高”、“史上得票最高”、“史上責任最重”?下面,不妨跟隨香港幸福生活的小編追溯一下這屆新特首的歷史故事來一窺究竟吧!

閱讀更多 »

香港進修移民|新增3大中文授課專業任你選

2022年內地考研人數高達457萬,按照以往的錄取率,今年將有340多萬人陪跑,國家線出來後,“國家分數線罕見大幅上漲”沖上熱搜,從整體來看,只有農學、軍事學與去年持平,其他專業漲幅基本都在10分以上!不少同學大呼內地考研“太卷”。不少同學考研失利後都考慮轉戰國外或者香港,俗稱香港進修移民。不過,苦於沒有雅思託福成績,今天給大家介紹香港珠海學院新增的三大中文授課專業。

閱讀更多 »

【企業管理】香港公司會計審核懶人包|年審過程|年審所需資料

根據香港的《公司條例》規定,所有在香港成立為法團的公司(包括上市有限公司及私人有限公司)均須每年進行審核及報稅。香港公司的年審包括更換商業登記證(Br)和遞交周年申報表(AR)等等。在香港成立公司首年報稅期限為18個月之內,而以後則為每年申報一次,而審核即為每年一次。申報內容普遍包括公司財務狀況、股東數目、股東姓名及營運狀況等等。那麼,在香港做賬審計需要準備甚麼報告及資料,又需要多少時間準備呢?

閱讀更多 »
2021年優才計劃大整合 3成人用這個職位申請?

2021年優才計劃大整合 3成申請人用這個職位成功獲批?

對於內地人來說,在2015年時香港政府宣布暫停「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會感到失望,因為移民香港變得更複雜。不過,近年來香港政府為開通中港兩地,將香港優才計劃的名額倍增,現時每年名額已增至4000名,讓更多內地人可以來港生活,享受一國兩際下的福利,包括孩子教育、醫療系統、社會福利等待。以下為2021年優秀人才入境計劃的數據,報名人數持續增加!

2021年完滿結束,四個季度的甄選結果亦已公佈,最新第四個季度共有644名申請人獲得配額。總括整個2021年,通過香港優才計劃獲得簽證的人數共有2004名,申請人數為5365名,獲批率為37%!

閱讀更多 »
赴港租房買樓必讀懶人包 如何防止黑中介

赴港租房買樓必讀懶人包 如何防止黑中介

在香港生活,租房及買樓是必經的過程。本地香港市民進行租房及買樓時,都有機會因為不熟悉整個流程而被有心人欺騙。對於新來港的內地人,租房及買樓是相當複雜及陌生,假如不好好做功課,真的是有機會被騙!以下內容由香港幸福生活顧問所整理。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