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提供您最好的使用體驗。繼續使用此網站即表示你同意使用Cookies。

香港優才第60期甄選結果出爐!共454人獲批!—香港幸福生活

香港優才第60期甄選結果出爐!共454人獲批!—香港幸福生活
《2021年施政報告》中官宣增加優才計劃額增每年至4,000個後的第一期甄選結果出來啦,香港優才計劃第60期的甄選結果共有454名申請人獲得配額。首先,小編在這裡恭喜所有獲批的香港優才計劃申請者!
恭喜所有獲批的優才。下面來看看具體獲配額的申請個案編號如下:

名額翻倍再翻倍! 每年4000名額,移居香港的機會來了~

HK Loving Family 香港幸福生活的顧問為大家回故一下,2020年以前,香港優才的名額一直是1000個,十多年都沒有啥變化,而且每年這1000個名額也不會用完。但從去年開始,歷史性的變化就出現了,去年九月,香港政府第一次提出優才的名額從1000個變成了2000個,直接翻倍!就在大家覺得每年2000個已經很好了的時候,港府又送來了大驚喜,才過了一年時間,優才計劃的名額翻倍後又翻倍,從1000個到2000個後,又變成了4000個!!

這次港府單獨把香港優才的名額翻倍再翻倍,瞄準的就是內地人才,以後大灣區一體化後,內地和香港聯繫會越來越緊密,港府提前做好人才儲備,更有利於香港的長遠發展。

有香港身份後,我們的選擇更多!

由其對有孩子的家長們,香港身份是多功能性的,既可以錦上添花,也可以雪中送炭,既可以給孩子一份保障,還不用放棄中國身份,而且幾萬塊錢就能”落戶”,幾乎沒有成本,這對於有才華的你,難道還沒有足夠的吸引力嗎?

錯過今期的申請?還有機會!

如您對如何拿香港身份感興趣,或想了解最適合自己的移民方法,亦或是對移民有任何疑問的地方,都歡迎與 HK Loving Family 香港幸福生活 移民香港一站式生活資訊及服務平台 聯繫,擁有深港兩地服務團隊,為您【免費諮詢】,幫助您做好未來的每一步關鍵規劃。

掃描二維碼或加微信號 hklf0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