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提供您最好的使用體驗。繼續使用此網站即表示你同意使用Cookies。

Quality Migrant

優才簽證計劃

2006年香港入境處正式實施一項設有配額的移民吸納計劃,旨在吸引高技術人才或優才來港定居,以提升香港的競爭力。獲批准的申請人毋須在來港定居前先獲得本地雇主聘任。所有申請人均必須首先符合基本資格的要求,才可根據計劃所設兩套計分制度,「綜合計分制」和「成就計分制」的其中一套獲取分數,與其他申請人競爭配額。獲批准的申請人可帶同配偶及18歲以下未婚及受養的子女來港,惟其必須能自行負擔受養人在香港的生活和住宿,不需依賴公共援助。

優才簽證計劃
配額充足,無需雇主擔保

每年設有4000個配額,只要滿足入境處篩選標準,即可獲批,無需提前取得工作安排

成本低廉,無需創業或投資

無最低投資金額要求,無需創業,優才評分錶達到80分即可申請

一人申請,全家移居香港

配偶子女可隨同赴港生活,子女享受免費公立教育

申請條件

01

學歷

.具備良好的學歷及財政能力,滿足兩套計分制度其中一套的分數要求

02

語言

.具備良好中文或英文的書寫及口語能力

03

品行

.具備良好品格,不得有任何在香港或其他地方的刑事罪行記錄或不良入境記錄

04

年齡

.申請人年齡需18歲或以上

05

隨行

.配偶及18歲以下未婚子女

辦理流程

免費諮詢並簽訂委託合同
在港獲得聘用
遞交申請
取得檔案編號
補充文件
獲得托准及入境簽注
辨理香港居民身份證
期滿後續期簽注

為什麼選擇我們 — 給你五星級的移民體驗

香港幸福生活社隸屬於香港愛心集團,自2006年起從事香港留學、香港移民、香港醫療等服務,總部設在香港,香港兩地25家子公司,150多名本土專業顧問15年來秉承“顧客至上”的公司理念。

為高淨值家庭提供留學、醫療、移民等一站式優質服務,VIP一對一定制個性化方案確保高通過率,提供不過退費等保障,公司設有新移民諮詢服務部,為客戶移居香港後更快融入香港保駕護航。

15年

專注香港身份

90%

香港專才/留學獲批率

150人

深港兩地服務團隊

100,000+

累計服務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