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提供您最好的使用體驗。繼續使用此網站即表示你同意使用Cookies。

IANG

香港簽証辦理服務

全稱Immigration Arrangements for Non-local Graduates (非本地畢業生留港/回港就業安排),非本地畢業生,是指非本地學生,從香港的全日製本地課程取得學士學位或以上學歷畢業, 從中國到來的學生亦適用。

非本地畢業生留港/回港就業安排
逗留期限

首次入境可獲准在港逗留12個月,在逗留期限屆滿前4星期內,可申請延長逗留期限,申請人通常以2-2-3年的模式獲准延期在港逗留。

轉換工作

.根據非本地畢業生留港/回港就業安排獲准到港就業的人士,到港後可申請轉換工作
.轉換之工作需符合上述「申請資格」,並與其資歷及專業知識相關

申請資料

01

申請人須提交資料

.申請表
.申請人近照
.旅行證件及其複印件
.身份證及其複印件
.學習成績證明復印件

02

雇主須提交資料

.申請表
.合約副件,註明職位、薪金、其他福利及僱傭期等
.商業登記證複印件
.公司經濟狀況證明文件複印件(例如:最近審計報
 告、損益表及報稅表等)
.詳細的業務計劃(適用於過去一年內設立的公司)

為什麼選擇我們 — 給你五星級的移民體驗

香港幸福生活社隸屬於香港愛心集團,自2006年起從事香港留學、香港移民、香港醫療等服務,總部設在香港,香港兩地25家子公司,150多名本土專業顧問15年來秉承“顧客至上”的公司理念。

為高淨值家庭提供留學、醫療、移民等一站式優質服務,VIP一對一定制個性化方案確保高通過率,提供不過退費等保障,公司設有新移民諮詢服務部,為客戶移居香港後更快融入香港保駕護航。

15年

專注香港身份

90%

香港專才/留學獲批率

150人

深港兩地服務團隊

100,000+

累計服務客戶